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1978级校友何丽聪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1-09-09    点击:

97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原河南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护理专业1978级校友何丽聪一行6人来母校交流访问。何丽聪现任中山同益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多次荣获广东省优秀女企业家称号。学院副院长张亚鹏会见了来访校友,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璠参加座谈。

张亚鹏院长对6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和变化,邀请校友们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播放当年的老照片共同回顾曾经的岁月。学院从最初的河医护校发展到如今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2019年更是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通过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张院长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帮助以及鼎力支持,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衷心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铺路搭桥,积极助力学院发展建设。

何丽聪等校友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她说,母校的飞速发展让校友备受鼓舞,为母校感到骄傲自豪,并将持续关注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一流大学建设献计出力。

活动期间,何丽聪校友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和校园,并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