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新乡医学院、平顶山学院专家同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1-10-15    点击:

20211011日、12日,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罗艳艳院长一行、平顶山学院医学部李培主任一行先后到来我院交流参观。我院樊卫华书记、孙长青院长、蒋桂莲副书记、张艳副院长、陈勤副院长、张亚鹏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现场交流。

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交流合影

平顶山学院交流合影

会上,张艳副院长首先就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及专业建设情况向兄弟院校领导老师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针对两所学院在准备专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双方参会老师展开热烈讨论,我院领导和老师们也热情主动为对方解惑、献策。集中讨论后,兄弟院校老师们分别到401教室查阅专业认证资料,并在对口科室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教研室、本科教学办、实验中心和实习中心等现场观摩学习。

来访领导们高度赞扬了我院优美安静的教学环境、严谨规范的教学管理体系、不断创新拔高的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并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记录了我院的培养方案、实习教学、实验室管理、综合设计性实验案例内容等。本次交流持续了近3个小时,来访领导、同行纷纷表示收获匪浅,后续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学习我院的一流专业建设经验。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专业的在省内的学术影响力,对今后持续开展兄弟院校间合作交流有较好促进作用。后续将进一步探索省内护理本科院校的合作共赢机制,为扎实推进我院护理学一流专业建设奠定基础、为共同提升河南省的本科护理教学质量提供助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