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督导委员会召开本科教学督导促进工作会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1-11-21    点击:

    我院首届教学督导委员会于202110月成立。成立以来,在孙长青院长指导下,督导委员会积极协助学院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通过参与本科生、研究生教学活动过程,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在校学生的学习质量、教学过程的管理质量进行督查、分析,及时发现教学工作及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与相关教师及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解决了部分实际问题。

20211116日下午,我院督导委员会举行自成立以来首次督导促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张艳副院长主持,樊卫华书记、孙长青院长、蒋桂莲副书记等院领导参加会议并对督导工作做出重要指导,督导委员会薛淑好主任及督导委员刘腊梅、秦颖、马玲、张贤、张春慧等六位主任针对督导环节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对理论教学、实验教学、临床实践管理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革方案,为相关部门决策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通过讨论也形成了初步的教育改革计划,将启动系列的教学改革措施,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护理教学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