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2-01-01    点击:

2021年,在校党委和行政、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指导、支持、关怀和帮助下,护理与健康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中心任务,学生工作队伍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以培养卓越护理人才为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大胆创新地开展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成绩。先后荣获郑州大学“四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先进团委、“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四爱”教育先进集体、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活动先进集体、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一等奖等荣誉。

1227日下午,郑州大学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院荣获郑州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李震荣获郑州大学“优秀辅导员”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王鹏、林蓓蕾、刘腊梅、王玉红、范媛媛等5位老师荣获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学生分别荣获了郑州大学先进班集体4个;郑州大学三好学生64人;郑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43人;郑州大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14人;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9人;郑州大学三好研究生14人;郑州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4人;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奖1人。蒋桂莲副书记、赵坤老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每年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2022年,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对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心;二要构建“精准思政”工作体系,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实;三要聚焦人才培养目标,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质增效;四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生工作队伍选优建强。学生工作队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着力培养卓越护理人才,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