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机构撤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2-01-17    点击:

202217日,学校召开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机构撤并工作会议,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郑州大学副校长董子钢、郑州大学总会计师徐东升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护理与健康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主持。

会上,副校长董子钢宣读了《关于成立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机构撤并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校政〔202164号),领导小组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与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任组长,副校长韩国河、董子钢与总会计师徐东升任副组长;工作小组分为人事工作小组与资产工作小组,分别由戴国立、马金星任组长。

参会各部门对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撤并工作的开展和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指出,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撤并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确保撤并期间的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过渡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尽快完成撤并,解决制约护理与健康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主责主业上的发展做好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全局,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圆满、彻底完成附属卫生学校撤并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