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附属卫生学校机构撤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2-01-24    点击:

2022122日,学院召开附属卫生学校机构撤并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长青院长主持。

会上,张亚鹏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附属卫生学校机构撤并工作的背景和历史,在学院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撤并工作一直积极推进并取得突破性进展。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省委编办批复同意撤销附属卫校,学校成立撤并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由校领导担任组长和副组长。学校也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明确撤并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各项工作都在强力推进中。

学院也对应成立了附属卫生学校撤并工作人事和资产两个工作小组。会上,资产小组林祥中主任和人事小组刘东玲主任分别就清产核资和人员转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牛利军主任也就人事相关表格进行了详细解读。

樊卫华书记就撤并工作特别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附属卫生学校撤并工作是当前学校和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此项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要求严格,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二要扛牢责任,做好服务。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每一位职工,切实为职工做好个人事项上报表格的宣传解释和指导工作。三要协同配合,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依法依规做好资产清算、人事转接等工作,确保实事求是、按时按点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孙长青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谨认真,好事办好。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责任,要“肩上有责、心中有数、眼中有活”,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尽快完成撤并以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二要蹄疾步稳,高质高效。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希望大家以过硬的作风,高效的执行力,确保撤并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要依法依规,负责担当。撤并工作要依法依规,两个工作小组要加强协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遵照上级要求圆满完成附属卫生学校撤并。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