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2-06-01    点击:

白驹过隙,只此青绿,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实习前准备和动员工作,进一步加强临床实习期间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让同学们了解并适应临床实习工作和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我院于2022531日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为暑期即将离校的全体研究生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飞老师主持,党委书记樊卫华、副书记蒋桂莲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樊书记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于每位即将离校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这场疫情保卫战的胜利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都做出了贡献。在新的挑战,迎接新的启程,新的道路中,同学们既需要遵守纪律和学校、医院规定,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坚持不断自我学习,时刻保持进步,挖掘潜力,不断挑战自己,这样才能更快、更好的成长。最后,樊书记讲道:“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是我们的后盾,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即便离开了学院,但是仍然归属于这里,祝福我们在未来的阶段发光发热,走向自己的光辉世界,让我们铭记无论走多远,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园,这里永远向我们敞开怀抱。

蒋桂莲书记对实习学生进一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开展宿舍搬迁工作,注意搬迁过程中的人身安全;二是在实习中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实习顺利开展;三是加强与导师的联系,更好的完成个人学业。

最后辅导员王飞老师从消防安全、暴雨洪水防范、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同学进行具体讲解,进一步对实习期间各项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配合医院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对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拍照合影留念。

本次动员大会为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实习目的,坚定专业理想和追求。相信我院学子必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面对实习工作,怀抱理想而躬身践行、知行并进,在实习道路上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积累到宝贵经验,为自己的未来夯实基础,为学校增光添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