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孙长青院长为学院教工三支部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3-05-20    点击:

5月18日下午,孙长青院长为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工三支部全体同志聆听了党课。

孙长青院长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题,从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上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出发,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以及“两个结合”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两个结合”是对“一个结合”的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的伟大社会实践中产生的新经验、新论断,深化和丰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内涵。他强调,各位老师要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将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武器,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各位老师围绕党课学习和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攻坚克难,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