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欧阳军副院长为学院教工三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3-05-26    点击:

5月25日下午,欧阳军副院长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为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同志聆听了党课。

欧阳军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从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阐释出发,对新时代背景下共产党员如何坚定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提出了三个必须:必须刻苦磨炼、主动作为;必须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必须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共产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并和大家一起重温了“时代楷模”张玉滚、“全国道德模范”李俊贤、“中国最美医生”“感动中原人物”张效房的先进事迹。结合学院实际,他对三支部各部门的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奉献和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奉献者就在身边,我们做好本职工作,胸怀师生利益,服从组织安排,随时做好迎难而上的准备,就是对无私奉献精神的最好诠释和践行。

支部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为奋力谱写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