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2018年教师职称推荐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 院办     编辑: 王丙申    发表时间:2019-01-04    点击:

根据郑州大学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结合护理学院工作实际,制定2018年护理学院教师职称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传达精神:13日,学院召开职称工作专题大会学习领会郑州大学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精神。

(二)申报人材料准备14-17日申报人填写《评审简表》及准备个人材料。

(三)收集申报材料:18日,申报人向学院办公室提交职称晋升材料。

(四)业绩材料展示:19日至11117:00,申报人业绩材料在312会议室公开展示。院办公室对展示材料进行登记、拍照留存,工作人员和申报人签字备查。展示结束后不再接收申报材料,没有参加展示的材料,不进行量化分数,也不上报学校评委会。

(五)申报材料审核及分数量化:114-115日。

1. 党办、院办、教务科、科研办指定专人负责分别对取得荣誉、任职资格、教学教研、科研及论文论著等进行审核认定,对有效材料进行分数量化,对无效材料通知申报人并退回。材料分数量化表由职能部门专人和分管领导签字,学院职称工作人员汇总后进行公示。

2. 教研室对申报人进行评议并量化分数。

(六)学院推荐组评审推荐:116日,申报人员述职、答辩,推荐组进行评议,做出是否同意推荐的决议,对同意推荐的申报人进行量化分数。

(七)公示量化分数排名:117日至119日,学院职称工作人员进行量化分数汇总排名,排名结果由推荐组长和纪检领导签字,进行公示。申报材料返回申报人。

(八)上报材料整理完善:120日至125日,按照学校要求,根据上级批准的指标,按排名先后等额上报评审材料。

    以上各环节全程接受教职工监督,如有问题,请以书面形式向院办公室反映,院办根据问题内容转给相关职能部门或领导或推荐组落实,然后由院办以书面形式向提交问题的职工进行反馈。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