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护理科研及循证护理实践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研究生    发表时间:2018-10-29    点击:

关于举办“护理科研及循证护理实践培训班”的通知

尊敬的                    

护理科研是护理事业发展前进的动力,越来越多的临床护士对科研知识的需求不断增加,为能从整体上提高我省护理人员的科研水平,为更多临床护理工作者、护理骨干提供深入学习护理科研方法、开题报告、科研论文撰写、循证护理理论和实践操作的机会,我院将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护理科研及循证护理实践培训班”(【项目号2018-12-05-34】)。此次培训班特邀海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晓虹教授、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优秀教师平智广副教授以及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科研专家及教师授课。学习结束将授予省级继续教育学分7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二、培训对象

对护理科研和循证护理感兴趣的在读学生、临床护理人员及护理教师。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81116-1118日(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教学楼学术报告厅)。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1号,郑州大学护理学院,邮编450001

四、收费标准

会务费(包含资料费):普通学员800元,学生600元。食宿自理。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2018119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baomingzzuhl@126.com

咨询电话:0371-86565007 易老师

六、参会回执

 

附件:

1.会议通知(有盖章)

2.参会回执——请于2018.11.9前发送至邮箱:baomingzzuhl@126.com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