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第一届学生常见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19-11-20    点击:


为更好的推进学校学生工作的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急救自救能力,我校开展第一届学生常见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处主办,护理与健康学院承办,旨在逐步提高大学生急救意识,普及学生急救自救知识,掌握常见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在目击意外伤害或突发事件后,能及时、正确、有效的进行急救,为今后提高治疗概率发挥重要作用。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爱心、热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 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实践动手能力;

4. 以学院、年级、班级学生干部为主;

5. 2019级本科生为主。

二、报名办法

1. 为保证教学效果,拟开设10个教学班,每教学班60人,请各学院按照2019级本科生人数的5%推荐报名;

2. 请各学院负责审核报名对象条件,填写《郑州大学第一届学生常见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班学员报名表》,并于1121日(本周四)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hlxyxsk@zzu.edu.cn, 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送至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学楼313办公室。

三、上课安排

1. 本次培训每教学班拟授课4个学时,利用周六周日授课,授课时间另行通知。

2. 主讲教师: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师

3. 技能培训助教:护理与健康学院2017级急危重症特色班本科生

4. 上课地点:护理与健康学院实训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震ˎ赵坤老师

联系方式:86565019

学生处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91118

郑州大学第一届学生常见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学员报名表

序号

院系

专业

学号

姓名

1

2

3

4

5

……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