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0-01-08    点击:

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定于2020120日上午9:00在学院一楼录播教室举行2020年招聘博士面试。请于2020120日上午8:30到学院综合办(304房间)签到,并抽取面试序号。面试有自我介绍、讲课(10分钟左右,自选本专业内容准备PPT)、专业问答、英语问答等环节。面试时请提供发表的SCI论文名称、作者,以及论文的中科院分区、检索证明。

欢迎国内外的优秀博士参加面试。请提前在郑州大学人事处网上报名并提交简历,或者直接将简历发至公开招聘工作邮箱。

报名网址:

https://zpjob.acabridge.cn/www/company/view?comid=2406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1号(科学大道与腊梅路交叉口西南角)

联系人:牛利军

电话:0371-86565001 13623719623

邮箱:nlj@zzu.edu.cn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