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面试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1-07-15    点击:

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推免生预报名面试已于713日完成面试以线上形式进行,学院成立专家面试小组最推免生的专业知识、英语听说能力及专业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核。现将面试考核成绩排序公示如下(报名但未参加面试以及来自不具备推免权高校的学生,不在下列公示名单中)。

公示名单中所有考生最终须获得正式推免资格无政审问题,并在教育部研招网的推免服务系统正式报考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我院将优先发放待录取通知。

具体见附件。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