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克州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4-30    点击:

424日下午,克州党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李向东、克州职业技术学校组织人事处处长许海燕一行莅临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我院积极动员立志基层,愿意到边疆就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首先播放了克州招录人才的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克州及克州人才引进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许海燕处长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克州职业技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特别是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急需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把握机遇,欢迎大家到克州就业。许处长就同学们提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组织同学们填写了报名登记表。经过与家人沟通、与用人单位面谈和学院审查推荐,最后有3名同学进入到考察名单。

我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宣传动员工作,每年都有到新疆、西藏地区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学生科通过就业指导课上讲解、就业政策宣传、就业信息传递,积极向同学们传递基层就业的政策,鼓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