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深圳大学总医院来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4-01    点击:

2019318日,时值春暖花开,深圳大学总医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高颖一行6人来我院招聘2019届本科毕业生。经过自主申报,前期初步筛选,我院共有26名学生进入当天的应聘。在我院相关学生科、实验中心、电教中心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招聘活动顺利完成。

同学们满怀热情于当天上午7点半全部到达护理学院实训楼502室。招聘首先进行的是心理测试和笔试。随后,面试答辩于9点开始,此次面试环节由个人PPT汇报分钟,面试专家提问5分钟。经过紧张的面试答辩,招聘进入实验技能操作考核,同学们操作娴熟,沉着认真,整场招聘于下午三点顺利完成。

深圳大学总医院来我院招聘,为我院护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我院作为培养优秀护士的摇篮,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