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安阳妇幼保健院招聘护理毕业生启事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    发表时间:2016-08-25    点击:

 安阳市妇幼保健院暨儿童医院是豫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家妇幼卫生机构。它位于安阳市解放大道92号,承担着全市及周边地区妇女儿童的医疗保健工作,是全市妇幼卫生技术指导中心。医院占地面积16332平方米,建筑面积20766平方米,开放床位500张。正在建设的22层儿科综合病房大楼4.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500张,现有职工7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52人,中级职称人员148人,研究生16人,卫生技术人员占全院总数的85%

安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新带领全院职工,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方针,奋发进取,顽强拼搏,使医院建设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了同步增长,病人满意度达到了99%

医院年住院病人为3.2万余人次,年门诊量为46万余人次,年业务收入1.5亿元。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医疗、保健业务和辅助检查设备先进,妇幼保健特色服务深受广大患者的欢迎,在豫北地区享有很高的信誉,在全省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医院发展前景广阔。

    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在河南省首家被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国家卫生部评为爱婴医院,被国家卫生部评为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是安阳市市级文明单位标兵。

医院设有妇科、产科、儿科、小儿外科、保健科五大临床科室,开设业务科室30多个。我院的文化建设是以病人为中心,积极围绕病人更新服务观念,调整服务方向,增加服务内容,规范服务行为,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具体内容有:

医院精神:勤奋务实,敬业创新

医院院歌:我们的事业充满阳光

办院方向:坚持优质服务第一,坚持医疗质量第一、坚持社会信誉第一。

办院宗旨: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向妇幼献爱心。

服务理念:您入院是我们关爱的亲人,出院后将成为我们的知心朋友。

医院目标: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倾力打造一流的品牌医院。

医院院训: 诚信为本 病人至上 追求完美

根据医院发展,拟招聘郑州大学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若干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热爱护理工作;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

二、招聘工作安排

时间:325(周五)下午230

地点:护理学院新校园312会议室

请面试时请携带一份纸质简历。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