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招聘护理毕业生启事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    发表时间:2016-08-25    点击:

医院简介

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是一所集科研、医疗、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泌尿外科医院。医院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男性疑难病症的研究,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理念、技术疗法和精尖设备,为中原男性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医院本着人才兴院,特色办院,质量建院的总体思路,走适宜发展、创新发展的路子,把医疗技术、医疗质量、便捷就医作为医院建设的核心,为中原男性提供全面、优质、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

郑州博大男科研究院是经过郑州市卫生局等机构的严格评审,聚集国内顶尖泌尿外科专家,引进前沿疗法和高端设备,致力于男科疑难病症的研究。它是泌尿外科研究基地。

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合作建立院院技术合作关系,成为北京大学医学部在河南地区泌尿外科领域的授权合作单位,承担起了在河南地区推广国内外泌尿外科领域高新诊疗技术临床推广的责任。医院自主研发并不断引起国际泌尿外科先进的疗法。“PENIS背神经微控术基因芯片阻断系统韩式高端生殖整形美容术“ESWL体外靶向碎石治疗系统多维汇聚技术六联绿色全效疗法英国佳乐等离子双极电切术等在治疗男性泌尿生殖疾病发面取得了重要突破。

医院荣誉

全国十佳重点泌尿专科医院

郑州不孕不育科研基地

螺旋磁导临床推广单位

性功能障碍临床诊疗科研基地

全国诚信医院

河南省医院院长俱乐部

男科微创技术国际合作医院

根据医院发展,拟招聘郑州大学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若干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热爱护理工作;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

二、招聘工作安排

时间:323(周三)上午1000

地点:护理学院第一阶梯教室

请面试时请携带一份纸质简历。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