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武警河南省总队医院招聘护理毕业生启事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    发表时间:2016-08-25    点击:

武警河南省总队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康复、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国家大型公立三甲综合医院。成立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前身是解放军764野战医院,始建于19499月,19829月移交武警河南总队,1985年从河南省临汝县迁入现址。

作为一家部队医院,武警河南总队医院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正确的办院方向,在服务好部队官兵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周到细致的医疗服务。于1997 年,被武警总部评为首批三甲医院,成为省会郑州医疗行业的一支主力军。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业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建院育人,紧紧围绕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最高政治要求,深入开展爱党忠诚、爱警习武、爱院奉献、爱岗敬业加强党性修养,振奋革命精神等教育活动,打牢了全院官兵高举旗帜、 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根基,涌现出了以第七届中国十大女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第十一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刘苏冰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典型,并荣获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先进医院郑州市人民政府最佳单位。医院肝病中心以其突出的贡献获河南省医科大学教学单位河南中医学院教学单位全国首批三甲肝病研究中心河南省肝病临床研究基地等荣誉称号。

医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康复中街1

根据医院发展,拟招聘郑州大学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若干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热爱护理工作;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

二、招聘工作安排

时间:420(周三)上午900

地点:武警医院护理部

请面试时请携带一份纸质简历,两张一寸照片和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