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
信息来源: 党办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10-04-22    点击:

 

1、首先以抓好我院党风领导小组成员廉政建设工作为搞好本项工作的笼头。以表率作用,感召和带动本项工作开展。以“三个代表”为指导思想,对党员干部深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2、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外部制约,尤其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并逐步形成健全的制度,防止和减少滥用权力的现象。

3、加强干部的管理、选拔、任用工作,防止思想意识和行为不端的人进入各级领导班子,以保证干部队伍作风正派、廉洁奉公。

4、设立党风建设意见箱,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仅仅依靠群众的支持。在上级纪委领导下并及时查、惩、腐败,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同时抓好对犯错误党员干部的思想转化教育工作。

5、抓好党风党纪教育,每学年对党员进行二次党的优良作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党纪国法等内容的教育。

6、及时向校党委、纪委反映党员、群众对各级领导的批评意见和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办理校党委、纪委交办的各项事宜。

7、积极支持支部和帮助支部书记开展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