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工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4-19    点击:

 

36日郑州大学工会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以后,我院工会适时召开了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樊卫华及七名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书记主持。

按照校工会工作会议的要求,樊书记传达了郑大工文【20175号文件《郑州大学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解读了文件精神,传达了李兴成主席的重要讲话。传达了郑大工文【20177号、11号、12号、13号、14号等文件,并重点讨论了《关于征集我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的通知》。根据校工会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院工会草拟了《护理学院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护理学院女工工作计划》,并进行了讨论。要求各工会委员做好现阶段郑州大学三届二次教代会的宣传、提案征集工作及田径运动会报名工作。之后,温习了《工会法》和《女工工作条例》。

会议对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樊书记指出,今后我们仍将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法制观念,增强学习意识,要认真学习文件、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院工会取得的成绩渗透着全院教职工的汗水,是两年来大家齐心协力、努力的结果。希望各工会委员继续努力,深入群众,把工作做好做扎实。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牢记职责,负起责任,结合工作要点,开展特色活动,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

                                      2017.03.29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