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荣获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第六名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1-03    点击:

郑州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于1024日下午开始、29日下午结束,历时五个半天胜利闭幕。护理学院荣获团体第六名,取得了可喜成绩,也是我院在历届校羽毛球大赛中第二次取得的好成绩。

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两年一次,本次比赛有40个基层单位参加,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每场比赛又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在新校区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次比赛场面宏大,气氛热烈、隆重壮观,300余名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每天下午奋战在比赛场内,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同志带领工会领导和相关人员每天亲临现场督导、助威,使比赛显得更加隆重和热烈。

按照校工会要求,院工会选派领队张涵、运动员陈长英、樊卫华、王岚、郭大众、孙晓勇、郭二峰等六人参加了比赛。为了能够取得更好成绩,陈长英院长和樊卫华副书记亲自挂帅,带领运动员们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认真备战。比赛场上,他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顽强奋战,最终取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校羽毛球比赛将有两年一次改为一年一次,我院工会将再接再厉,不辜负院领导和师生的期望,加强此项活动的开展,注重培养新生力量,为学院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而努力。

护理学院工会

2016.10.31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