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师生秋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1-03    点击:

10月30日这天,久违的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温暖着大地。上午8:30分,我院师生秋季运动会在郑州大学南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部分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计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地国歌声中上拉开了序幕,由院旗护卫队、彩旗队、各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等组成的十三个方阵,在音乐伴奏和主持人的解说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各方阵服装统一,步伐矫健,队形变换不拘一格、别出心裁,成为开幕式上的焦点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开幕式由学生会干部主持,李伟书记致开幕词,李书记强调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我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发扬长征精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全面加强师生体育锻炼,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交流融合,为实现中国梦而锻炼强健的体魄。伴随着王丙申副院长宣布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学生和教师分别进行各自项目的比赛,本次有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连续一周的降雨使运动场地有些湿滑,但丝毫不影响教职工的积极性。趣味运动项目分为团体和个人两部分,团体项目有:30米三人协同接力赛和30米钓鱼接力赛,个人项目有:篮球掷准、沙包掷准、夹乒乓球、跳小绳等四个项,

集体项目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工会委员为裁判、支部书记为监督员,四名学生会干部负责计时。首先进行集体项目,按照比赛规则,各工会组聚在一起进行热烈的讨论,组合最佳搭档,商讨步调如何取得一致、绑带绑在什么位置最有利于跑步等等,一时间,团队凝聚力达到空前高涨。

比赛开始后,各组队员争先恐后,尤其是协同跑,每组队员手拉手,喊着口号,奋力向终点冲去,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交接。赛场气氛热烈高涨、团结和谐,加油声、欢笑声充满了体育场。个人项目由职工个人根据自身情况,自由参赛。教职工们赛完一项,立刻奔赴另一个赛场,神情时而严肃认真、时而开怀大笑,儿少的纯真不时的洋溢在每位职工的脸上。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集体项目协同跑第一名被行政一支部夺取,钓鱼跑第一名被学生管理支部获得。

这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与工会委员的扎实工作是分不开的。院工会提前两周就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议,进行筹划、分工、购买比赛器材、打印比赛名单等等。樊书记要求委员们要尽职尽责,把工作做细做好,加之各支部书记和广大教职工的踊跃参与和配合,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护理学院工会

                                                2016.10.31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