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院工会积极筹备参加“心连新 共奋进”2016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0-08    点击: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满怀憧憬,扬帆起航。929日晚,护理学院在院新校园南丁格尔广场举办“心连新 共奋进”2016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陈长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樊卫华、副院长王丙申、杨培常、何红军、陈勤,各行政部门负责人、部分教职工以及在校生共计1300余人观看了演出。晚会由王宏瑾、李洪峰两位老师和两名学生共同主持。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依次为“初见——大学”、“邂逅——青春”、“展望——未来”,节目形式涵盖了歌曲、小品、舞蹈、民乐、三句半、T台秀等多种形式表演,共十二个节目,其中教师节目占了三分之一,贯穿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中,由朱庆华、罗亚辉、田路、杨晓、王珊珊、刘腊梅、秦璐莹、李秋芳、别文倩、林蓓蕾、张贤、景文波等12名年轻女教师表演的舞蹈《开门红》拉开序幕,她们手拿红扇、身着彩服,喜喜庆庆,热热闹闹,《开门红》寓意着我院护理专业今年升为一本、招生形势喜人的大好局面。在第二篇章中,由陈长英院长带领她的班级学生31人,师生同台表演了歌伴舞《青春少年样样红》,场面充满激情活力,场下学生自发打开并挥舞着手机灯,瞬间会场成为灯的海洋,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由赵坤、赵要松、郭二峰、王飞四位老师表演的三句半《夸夸咱学院》,悉数学院近些年来的成绩与发展,幽默诙谐、笑点连连。在第三篇章中,张涵、魏万宏两位老师与三名学生倾情演绎的歌伴舞《映山红》将时光引入到了解放战争年代,给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星光灿烂,载歌载舞演不尽郑大雄风;月色柔美,琴声悠悠道不完护理风华。此次晚会节目个个充满正能量,是学院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充分展现。为搞好这次晚会,院工会细心筹备、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从演说词的撰写、节目的编排、衣服的租借、道具的安排等都精心做了策划。晚会展示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祝愿护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