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第九套广播操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0-08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92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学习了第九套广播操,并决定从930日起,将其作为工间操,要求教职工每天945-1005作为活动时间,在学院南丁格尔广场上做工间操,以缓解疲劳、强健身体。

第九套广播体操由8节徒手体操组成,共计445秒。它以“科学简便、普及实用、因地制宜、健身趣味”为原则, 在保持传统广播体操特点的同时,引入了武术、踢毽、游泳等动作,简单好学,活动面涉及全身。虽然只有8节动作,但教师们学习下来,已感到腰腿酸软,说明大家平时活动太少,或者说有针对性的活动太少,大大增强了工间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广播操由我院体育教师郭二峰老师教授,学习中,大家谈笑风生,轻松愉快,三点开始教练,四点学习结束,短短一个小时时间,大家已掌握了全套动作。

组织教师每天做工间操,是在学院工会的建议下,院领导商议决定的。学院教师对工会这一举动深表拥护和赞同,院工会及工会委员将带领和督促教职工,每天坚持工间操,将此作为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以此带动全院学生热爱体育、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衷心祝愿学院职工健康生活、愉快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努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