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组织女职工畅游天键湖
信息来源: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6-05-13    点击:

 

512日下午,学院还沉浸在庆祝5·12护士节的欢跃气氛中,院女工委又组织女职工游览了天建湖公园,这是继“健康讲座”、“爱我校园摄影展”之后的又一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三。

天健湖公园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IT产业园规划核心区,即科学大道与创业大道的西北处,西邻绕城高速。天健湖公园从201310月起开始筹建,2015年底主题工程基本完工,今年年初开放。天健湖总占地面积约900亩,其中水域面积约300亩,相当于一个紫荆山公园。湖区东西长约1500米,南北宽约250米,湖边设有木栈道、沙滩,岸边还铺设了鹅卵石路,虽然树木尚未成荫,但湖区两岸绿草茵茵、鲜花盛盈,奇石嶙峋,花茎小路平坦蜿蜒,更有一群白衣天使---天鹅,为湖景增姿添色,这也是南水北调工程为郑州增添的又一风景。

本次活动有23名女教职工参加,为了节约资金,女工委首先统计人数,然后组织私家车队,并为大家准备了水和香蕉。女教工们兴高采烈的来到景区,环绕天健湖边的沙滩、花茎小路,一路欢歌、一路拍照,虽然期间小雨来袭,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兴致,仿佛一群童少聚在了一起。

在工作、学习的高压下,我院领导和工会非常重视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院女工委将适时开展此类深受大家喜爱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业的余生活,而且为增进女教工间各项交流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