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举办庆“三八”爱我校园女职工摄影展
信息来源: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6-04-22    点击:

阳春四月,鲜花烂漫,郑州大学校园内,万紫千红、花香怡人、美景醉人。为增强郑大人的自豪感,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此,我院女工委组织了女教职工庆“三八”系列活动:爱我校园摄影展。

此次活动受到了我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利用课间和闲暇时间,奔赴到樱花园、牡丹园、眉湖边、假山旁……,用相机、手机,拍下了一处处风景、一簇簇花丛,把美的瞬间留在了永久的记忆中。

这次投稿照片要求必须是校园风景,内容不限。展出前共收到48名女职工拍摄的107张照片,经过筛选,最终展出89张。我们把照片做成展板进行展出,一是为了节约资金,二是使照片放大且清晰、色彩鲜艳,避免了冲洗照片时因放大而出现虚幻不清的弊端。照片展出后,教职工与学生纷纷驻足观看:欣赏、点评、惊讶、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对提高女教工的摄影水平、审美能力和鉴赏力起到了促进作用,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浓郁了校院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次欣赏和学习的机会,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