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学院工会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5-12-25    点击:

冬季,雾霾天气给喧闹的城市披上了一层厚重的外衣,也在人们心里笼罩着一层阴影。冬至这天,如此环境却没能阻挡住广大教职工喜悦的心情,在学院教工之家内,教职工们喜气洋洋,热火朝天,欢聚一堂包饺子,共庆文化传统节日----冬至。

冬至为教职工包饺子,使在新区工作、不能回家过冬至的教职工们能够吃上热腾腾的饺子,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为此,院工会在制定全年工作计划时,已把此项活动列入到日程中,并在1215日专门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议,列举购物清单,做好财务预算,进行人员分工,详细布置此项工作,此后进行物品采购。为节约资金,锅、勺、面板等用具是工会委员们从家带来的,又借来了液化气灶,提前一天把肉馅和菜分别打碎,放在冰箱内,为冬至顺利进行包饺子做好物质准备。

冬至在人们的祝福中到来了,教工之家内聚集了院领导、工会委员和部分行政岗位上的职工,大家开始拌陷、洗碗、和面、包饺子、煮饺子,虽忙忙碌碌但有条不紊,欢笑声连成一片。

这天,共有70多名教职工共度冬至,大家充分体验和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和谐与温馨,我们以这种别样的形式把家庭成员聚集在一起,也是我们护理学院人共同的心愿。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