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我院女工工作获达标先进单位徐析同志获五好文明家庭
信息来源: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5-03-11    点击:

又是一个樱花烂漫的时节、又是一个春风和煦、暖意融融的日子,36日上午,校工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了:郑州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工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副主席梁长平、、郝竹苗、张黎、王大军、杨靖敏、女工主任王盛枝等七位领导出席了会议,各基层单位女工主任、女职工先进代表以及20132014年度“五好文明家庭”获得者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33个“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33位“女工工作先进个人”以及30户“五好文明家庭”获得者。我院获得了 “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张涵同志获得“女工工作先进个人”、徐析老师获“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同时张涵代表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会上进行发言和经验交流。

李兴成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向全校女职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五好文明家庭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郑州大学女教职工们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能,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了学校女性的勤劳、勇敢、智慧和伟大,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2015年是我国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希望全校各级女工组织和广大女教职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热爱祖国,自强不息,传承美德,促和谐树新风,发挥优势,再创造新的业绩,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院工会、女工委将在校工会、女工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和支持下,努力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我们的教职工以徐析老师为榜样,尊老爱幼、孝敬父母公婆,妯娌姊妹间和睦相处、夫妻间互敬互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希望我院不断涌现出更多的五好文明家庭,而我们每位职工都是“五好文明家庭”的楷模。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