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春节前夕护理学院工会领导慰问退休职工
信息来源: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5-03-04    点击:

2015210日,冬日的寒冷透出阳春的温暖,我院党委书记李伟、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樊卫华、副主席兼女工主任张涵、院办主任白洁等一行,走进退休的高龄职工以及生病的职工家中,进行亲切慰问和看望,送去了家人的爱心和祝福,体现了工会娘家人对退休职工的关怀。

这次重点看望了八名退休和生病职工,分别是马云生、张玉凤、毛继田、于俊玲、王坤秀、周炳耀、汤方恩、贺兰香等八位老人,他们大都接近或超过80岁高龄,有的和儿女生活在一起,有的和老伴两人独立生活,也有的已经丧偶而子女在国外。每年一度的春节慰问和拜年,都使老人们十分激动和兴奋,从他们的言表中能够体察出生活的幸福和愉快,看到他们家庭和睦、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我们由衷地高兴。俗话说:家有老是一宝,那么这些退休职工也可谓是我院的一笔宝贵财富,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青春和智慧。

院工会领导亲切的看望、真挚的祝福、组织的关怀、集体的温暖勾起了他们美好的回忆和对明天的祈盼。而他们对学院的关注和建议,也使我们深深的感到他们的可贵。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深深地祝福他们:健康永远、幸福无限。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