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我院组织女职工学习《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
信息来源: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4-07-04    点击:

校工会下发《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后,按照校工会“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的要求,鉴于我院期末监考层次多(本科、专科、中专)、监考工作量较大,难以集中学习的状况,我院工会女工委本着学习、工作兼顾的原则,采用化整为零的形式,积极组织女职工进行学习,首先复印文件并把文件下发到七个工会委员手中,学习文件领会精神,做好解读工作,其次利用627日下午各科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时间,各工会组分别组织学习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进行了讨论。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明确了女工委员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任务、组织制度、工作制度、经费等,加强了女工委员会的力量,增强了女工委员会的责任,为各级女工工作指明了工作方针和目标。经过学习和讨论,我院女职工充分领会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精神,认识其重要意义,同时女工委员们也倍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以《条例》为指导,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为把我院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