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我的中国梦、最美在校园”摄影大赛,我院多名教师获奖
信息来源:      编辑: 张鑫乐    发表时间:2014-04-23    点击:

201312月,由教育厅主办、教育厅《教育时报》新闻摄影图片中心承办,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最美在校园”师生摄影展,本次摄影展收到作品3000余幅,今年3月经专家评审,300余张摄影作品获奖,其中我院教师获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九名,成绩可喜可贺。

这次摄影展是河南省教育厅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印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中宣发〔20137号)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党〔20132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我的中国梦•最美在校园”学校师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并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摄影作品内容紧紧围绕“中国梦”教育主题,突显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工会从教职工提交的摄影作品中,经筛选审核后,上报了参赛作品20幅,其中15幅作品获奖,这充分说明学院职工摄影技能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今年下半年,教育厅还将举办此类的摄影作品比赛活动,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为展现学院新风貌、展现师生的靓丽风采而踊跃投稿。

“我的中国梦,最美在校园”摄影大赛我院教师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作者

逾越

一等奖

樊卫华

粉樱灿烂

一等奖

别文倩

通天河

一等奖

张群州

草原

二等奖

白华暖

父与子

二等奖

王璠

二等奖

吴国华

江山

三等奖

张涵

秋光无限在郑大

三等奖

李冰华

松莲和鸣白云山

三等奖

李冰华

郑大新区湖

三等奖

赵伟

郑大新区图书馆

三等奖

赵伟

七里山塘街夜景

三等奖

张贤

寻找贝壳

三等奖

杨晓

郁金香

三等奖

刘广民

三等奖

李越美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