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学院工会召开年末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2-20    点击:

2017113日上午,我院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及工会委员等八人,召开了工会工作及女工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樊卫华主持。会议结合校工会制定的《基层工会工作量化考核细则》、《基层工会女工工作量化考核》和我院工会会员评家结果对全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樊书记针对《基层工会工作量化考核细则》,对我院自评的结果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针对院工会会员评家的意见和建议,工会一方面向院领导汇报,争取各方支持,尽快解决工会职责内的相关问题。另一方面要求各委员切实负起责任,真正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更多的民情,真正做到职工的贴心人;张涵同志向大家宣读了《基层工会女工工作量化考核》自评总结报告,对存在的问题向女工委员提出了要求。

接着布置了下午职工联欢的准备工作和年底慰问的工作。樊书记要求,虽然已到学期末,大家仍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本学期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新的一年,我们仍要弥补不足,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


 

 

                                      护理学院工会

                                       2017.02.10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