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工会    发表时间:2022-07-01    点击: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七一前夕,学院党委和工会对光荣在党50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带领下,工会主席张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素艳一行三人先后慰问了徐云兴和李伟两位老党员、老干部,并向徐云兴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和证书。

樊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退休后的生活,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老干部们十分感动,衷心地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对近年来学院的快速发展及成效感到由衷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带领退休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