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2019/12/27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20191227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行政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通报中共郑州大学化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利国同志主持座谈会。

首先,王利国书记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通报学院党代会召开情况、会议精神及我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他指出,我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时期,在全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转型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对外交流、群团工作等方面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未来五年发展进行规划。他希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能深刻认识到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冲“A”是学校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更是全院师生的共同梦想,我们要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用实干成就梦想,用奋斗成就伟业!

参加座谈会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从科研共享平台建设,系所中心改革,青年教师选聘与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同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我院院长曹亦俊教授主持项目荣获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化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