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化工学院2020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9/12/31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1230日晚,我院举办的“青春郑启航,筑梦新篇章”元旦晚会在四楼报告厅如期和大家见面了。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与我院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并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19:00准时开幕,此次元旦晚会共有12个节目。伴随着动感的节拍,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歌曲《暖暖的小时光》在寒冷的冬天送与大家温暖,动听的轻音乐《梦中的婚礼》带你走进爱的海洋,相声《我和我的家乡》外出求学的江南小伙,充满着对家乡的怀念,夸一夸家乡的好山好水好人物。舞蹈《试一试》曼妙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由同学自编自导的小品《监考老师》,三句半《校园生活三句半》等表演用欢乐搞笑的表演方式,表现了同学们精彩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学生应当以实力说话,爱护身边的环境等。晚会歌声不停,欢乐不止,朗诵《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满怀着爱国的情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慷慨激昂,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爱恋。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充满慷慨自豪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长达2个小时的时间里,每位演员都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每位观众和老师都沉浸在元旦晚会欢乐的氛围中,最后以大合唱的方式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表达了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深深的爱恋,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荣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院院长曹亦俊教授主持项目荣获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