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节目成功参演全校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

2020/01/03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2019123019:00时,由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校工会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选送的节目《中国人》参与此次演出,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节目演出加油,学院职工积极到现场观看演出并呐喊助威。

汇演在舞蹈《欢天喜地迎新春》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历经2个小时,汇集来自学校不同单位的18个节目,我院的歌舞表演《中国人》为第9个节目,节目出场气势磅礴、场面宏大,“化工男团,器宇非凡”、“投身化工,不忘初衷”的标语配合着不断闪烁的荧光和掌声,尽显观众的热烈回应。

节目自策划组队到演出表演历时二十余天,从编排训练到初具雏形,从全校节目预演7242,再到优中选优4214,最终在学校迎新春文艺汇演中得以呈现,节目的成功参演包含着每位参演老师的努力付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迎新年氛围。 


节目:歌舞表演《中国人》

导演:王瑞,任珂

演唱:白磊,姜高亮,郭诗园,姚衡

表演:万俊锋,王重庆,王伟,左岳,刘兵兵,刘景辉,吕永坤,李飞虎,李攀,李鹏,沈祥建,杨鹏,张杰,张振洲,郑金友,林杰,董贺新

(按姓氏笔画排列)


 


 

 




 





上一条:学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荣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