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退休教职工

2020/01/23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1月11日至15日,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在学院党委亲切关怀下,学院领导分头到主校区盛和苑、北校区家属院对我院七十岁以上的退休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学院工会参与了慰问活动,并对其他退休职工进行了电话慰问。

学院领导对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向老同志通报了学院2019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我院退休教职工对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的慰问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共同祝愿学院在新一届班子领导下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积极防控 党员冲锋-----我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院节目成功参演全校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