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校友刘军为母校捐赠10吨消毒液

2020/02/08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日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杀菌成为人们较普遍使用的防控手段,84消毒液等用品成为目前我国的紧俏商品,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在急需防疫物资的关键时期,我院82级校友刘军代表企业和化工系有机82的全体同学主动为母校捐赠10吨“84消毒液”,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捐助的消毒液已于2月7日到位。此次捐赠给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便利,也彰显了我校校友心系母校的高尚情怀,在疫情肆虐的当前让人感受到了温暖和大爱。

此外,获悉我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在地方挂职的消息后,刘军校友另捐赠1000公斤“84消毒液”并委托书记带往国家级贫困县三门峡市卢氏县,助力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爱心。

刘军是我院82级有机化工专业毕业生,现任焦作煤业(集团)开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表示,“能够在非常时期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尽学子之力,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很是荣幸!祝愿母校早日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

据刘军介绍,焦作煤业(集团)开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焦作市西部工业集聚区,成立于2009年10月,注册资金3.5亿元,占地743亩,现资产总额14.72亿元,主要从事烧碱、盐酸、液氯、三氯氢硅、环氧树脂、环氧氯丙烷等化工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

第一排左一为我院校友刘军董事长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为抗击疫情、助力脱贫捐献爱心                 下一条:积极防控 党员冲锋-----我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