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化工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09/14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金秋又九月,丹桂再飘香,9月11-13日,化工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学院提前准备、精心部署,迎新工作紧张有序。

在迎新现场,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党委副书记王黎明对坚守在迎新第一线的志愿者进行慰问,鼓励大家做好迎新服务工作。为了解新生到校后情况,学院领导随后深入新生宿舍进行走访。王利国与新生亲切交谈,一方面介绍学院的相关情况,另一方面了解新生思想状况。问及对郑大的第一印象,一名来自山西的新生笑着说:“郑大真大,化工真强。”

学院门前精心装点着鲜花绿植和五彩气球,满载着化工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新生的期待与祝福。在迎新工作现场,志愿者们或是帮忙拉着行李,或是耐心地解答问题,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一系列注册报到工作。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看着学弟学妹们过来很开心,也很享受为服务的感觉,我会尽己所能让他们在化工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一位志愿者说道。

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化工教育从迎新开始。化工学院鼓励新生们学会独立与感恩,勇于接受未来的挑战。新生们将自己的名字留在签名墙上,一笔一画书写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

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新生们对化工学院的归属感。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领导老师在迎新工作现场

学院志愿者帮助新生运送行李

新生报到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院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