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05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9时,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多氟多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办公室主任崔喜芹一行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素娟主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颖等领导老师参加仪式

王利国首先致辞,简述了化工学院的历史、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与多氟多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真正做到产学研用相结合。勉励研究生努力奋斗,学以致用。也希望学院能够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企业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崔喜芹对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从1988年公司建立至今,公司历经风雨、茁壮成长,成为我国无机氟化工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能与郑州大学化工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创造辉煌未来。

随后,崔主任与王书记共同为获资助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再接再厉,多出优秀成果。2018级硕士研究生陈静静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化工学院的大力培养,感谢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同学们的支持与关爱,同时也表示在接下来的科研中,一定会积极进取,不负厚望!

最后,陈颖发表讲话,介绍了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5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在全国范围内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多氟多公司的资助善举再次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扩大郑州大学基金会在全国的影响力,做好郑州大学校友工作。

仪式最后,全体获奖学生与领导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仪式现场

王利国书记讲话

崔喜芹主任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硕士研究生陈晶晶发言

陈颖副主任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蒋建东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我和我的家乡》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