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蒋建东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2020/11/10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11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赵明文、院长蒋建东一行三人应邀来我院指导交流,我院院长曹亦俊,副院长侯翠红、张亚涛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指导会。

曹亦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科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蒋建东为我院青年教师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和申请的报告,对撰写要点、申请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报告结束后,蒋建东对部分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交流报告,使学院青年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有了新的认识,并增进了院系间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参加全国高校冶金院长暨冶金学科高峰论坛并看望浙江校友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0年度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