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院赛

2020/11/26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发扬学习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掘和培养一批创新创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同时选拔优秀项目参加校级决赛,11月24日晚,我院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学院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其中本科生队伍11支,硕士研究生队伍1支,博士研究生队伍1支。各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作品展示。为了使展示更加生动形象,部分参赛队伍将实验作品带到了比赛现场,并通过简短的实验视频加深了大家对项目的认识与了解。各式各样充满创意的实物作品和实验视频吸引着评委老师们的注意,也给此次比赛增添了许多乐趣。

评委老师对每支参赛队伍都进行了专业点评,并针对各自参赛作品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赛后,本次竞赛评委会主任常春教授对比赛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打磨,各参赛队伍参赛水平作品质量都有很大提高。他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评委的专业建议,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佳绩。

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排名前八的作品团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上一条:我院教师荣获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