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带队参加“深化盟院合作”2020年年会

2020/12/20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至16日,民盟河南省委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深化盟院合作”2020年年会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召开。院党委书记王利国教授、组织员章亚东教授、化工、制药和冶金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了年会。

会议期间,王利国参加了“深化盟院合作”座谈会,并带队前往对口支援院系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化工系进行了考察与交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化工系党总支书记赵丰、系主任马春玉、副主任肖合全会见了王书记一行。马春玉对王利国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年来我院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化工系的支援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借助“盟院合作”平台,在党建、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竞赛、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得到我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促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化工系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王利国从党建、专业设置、教学及教研、人才培养、学生竞赛、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化工系的基本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表示愿意通过“盟院合作”平台,继续为兄弟院系提供帮助和支持,促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化工系更好更快的发展。

王利国一行深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化工系的教学实验室、实训室、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围绕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了意向。

 

据悉

2015年,民盟河南省委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签订盟院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11月,双方签订深化盟院合作框架协议,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高校加入盟院合作队伍,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重点对口帮扶。

六年来,盟院双方在医学护理专业建设基础上,为实现“探索出一种模式、办出鲜明特色、打造一个品牌”三大目标,双方在课程设置、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了作为河南省唯一省级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快速发展。根据协议,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对口帮扶帮带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化工系,两年来,依托郑州大学济源研究院,双方多次互访,在合作申报了省级平台、共建“科研·创新·服务”工作室、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员杨琛和杨晟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