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荣获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2021/01/15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名单,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成功入选。

链接:http://jyt.henan.gov.cn/2021/01-06/2073338.html

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在学院党委领导和指导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支部将以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从思想引领、制度规范、党建文化、先锋模范、课程思政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潜心耕耘、厚积薄发,创建特色品牌,及时总结推广党建先进经验,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服务师生,致力于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郑州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之化工学院现场活动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