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院长曹亦俊教授带队赴攀枝花进行技术交流

2021/02/03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受攀枝花市东区政府邀请,我院院长曹亦俊一行于1月25日至28日赴攀枝花市东区开展技术交流与项目洽谈。

1月25日,曹亦俊一行与攀枝花市科技局、经信局以及东区政府和相关企业技术人员开展座谈会。攀枝花东区副区长童永介绍了攀枝花市化工、矿冶行业近期发展情况,并指出产业转型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难题,期望通过校企合作解决企业绿色健康发展瓶颈。曹亦俊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和化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化工学院特色研究方向及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提出郑州大学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地深化与攀枝花的交流合作,大力支持攀枝花化工与矿冶产业的发展。

会后,在东区科技局组织下,曹亦俊一行先后前往攀钢兴茂有限公司楠洋矿业有限公司和杰迪矿业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和考察,就企业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1月26日和27日,曹亦俊一行又先后前往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和项目洽谈,并做了题为“攀西钛资源综合利用的问题与思考”的报告,就攀枝花矿业企业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攀枝花市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提高学院社会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上一条:卢氏县给我院党委书记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教学工作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