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院长曹亦俊教授带队赴南乐县开展技术对接交流

2021/02/08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22日,我院院长曹亦俊教授一行赴濮阳市南乐县开展生物基材料产业技术对接交流,搭建合作平台,促进科技转化。南乐县县委书记刘冰、县长曹拥军等领导接见了曹亦俊院长一行,我院副院长侯翠红等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会上,南乐县领导介绍了南乐县生物基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南乐县对人才和技术的迫切需要。双方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我院在生物基材料产业技术方面的人才优势和技术资源,深入开展技术开发和项目合作,进一步推动南乐生物基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曹亦俊一行来到了南乐县国家生物基材料产业园,走访了龙都天仁、星汉生物、东宝科技、华乐科技、宏业生化等企业及可降解聚乳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真听取讲解,了解企业现状和技术难题,详细交流了工艺路线。

据悉,南乐县主导实施的濮阳市生物基材料产业集群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批复为生物基材料专项。近年来南乐县通过技术引进和集聚发展,生物基材料产业在当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建立的生物基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基地、河南省可降解聚乳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成为校地合作的重要平台。

曹亦俊院长一行与南乐县领导及企业代表座谈

曹亦俊院长一行调研南乐县国家生物基材料产业园

曹亦俊院长一行调研宏业控股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

 

曹亦俊院长一行在河南省可降解聚乳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上一条:我院工会、女工委双双获得2019-2020年度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卢氏县给我院党委书记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