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2021/01/29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召开联谊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副书记刘素娟、副院长张亚涛、副院长王仁荣、工会主席化全县出席活动,学院2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修葺一新的教工之家进行动物蹲、抢凳子、你比划我来猜、听数抱团等游戏,场面喜庆温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和谐、融洽、欢庆的气氛。第二阶段在学院办公楼210会议室开展座谈会,每位青年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入职后的工作进展和科研现状,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利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青年教师承载着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学院专业建设的主力军,青年教师兴则院兴、青年教师强则院强,学院会精细谋划,为青年老师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鼓励大家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齐心协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缩短了青年教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为学院更好地服务青年搭建了平台,广大青年教师因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而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