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主题活动

2021/04/02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华夏多英烈,千秋尚凛然。3月31日上午,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党员、团员代表赴郑州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主题活动。

祭奠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国歌唱毕,学生代表们以深深的敬意向英烈们献上花篮,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为英烈们整理挽联。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并默哀。随后,伴随着国际歌音乐,大家依次上前为英烈敬献鲜花,向所有为祖国独立自主、繁荣富强而献出生命的烈士们致敬。

窗体顶端

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明确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铭记历史,扛起时代责任,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共创祖国美好明天!

 

 

上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纪念建党100周年 100米接力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守初心 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卢氏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