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与多氟多开展技术对接交流会议

2021/08/09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8月4日,我院与焦作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技术对接交流会议,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世江、副总经理杨华春,学院院长曹亦俊、校团委副书记王景涛、人事处刘婧宜科长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双方就研发项目、博士后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亦俊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主要科研方向和科技成果,表达了希望与多氟多深入开展科研攻关的合作意向。李世江、杨华春对此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生产理念、新产品开发思路及需求等情况,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促进产学研发及技术转化,为河南省新材料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就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多氟多各部门领导介绍了相关技术需求,各参会老师也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成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表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产学研深度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速看!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宣传片!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第二届化工冶金暑期夏令营